滁州市全丰物资有限公司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31 10:41作者:行政审批服务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滁州市全丰物资有限公司委托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滁州市全丰物资有限公司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

(2)建设单位:滁州市全丰物资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滁州市琅琊经济开发区蚌埠路181号现有厂区内;

(4)建设性质:技改;

(5)占地面积:不新增用地,现有厂区内进行技改;

(6)建设规模:在现有厂区内新增废水、废气焚烧炉及配套余热回收、尾气处理设备,改造现有厂内的废气收集管道,淘汰厂区现有的废气水吸收装置,闲置现有厂区污水处理站,对生产废水、废气采用焚烧处理;

(7)总投资:500万元;

(8)项目代码:2019-341102-26-03-026775。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滁州市全丰物资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滁州市琅琊经济开发区蚌埠路181号;

联 系 人:徐晶                 电话:15856661999。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一路环宇国际广场五号楼12层

联 系 人:夏成军             电话:0557-3918157         邮箱:404495420@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导则有关规定,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程序为:根据踏勘现场和收集相关资料,确定项目的敏感点和保护目标,通过有关环境监测技术和方法,分析项目区域的环境现状,并公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方式和方法,收集广大专家、学者以及周边的群众对该项目的好的建议和意见,补充到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中去,然后分析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三废”情况(包括“三废”产生量和排放浓度),在此基础上运用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模式和方法预测项目建设可能给周边的自然和社会环境带来的影响,再通过公告或公示形式发布主要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向公众阐明主要的环境影响程度,接受公众的反馈意见,从环境角度论证项目建设是否可行。

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拟建项目概况;(2)拟建项目的工程分析;(3)调查拟建项目区域环境质量状况,进行环境质量现状评价;(4)分析拟建项目在建设期和营运期对地表水、空气、噪声、地下水环境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并针对不利影响提出相应的减缓措施;(5)拟建项目的环境经济损益和公众意见调查分析;(6)拟建项目选址可行性论证;(7)针对拟建项目实施,制定环境管理和监控计划;(8)拟建项目的评价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的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周围居民群众以及关注本项目建设的社会各阶层人士。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您对该项目建设所持态度如何?

2、你认为当地环境污染表现在哪方面?

3、项目施工期的环境影响你能接受吗?

4、项目建成后对环境的影响如何?

5、该项目建成后对生活质量的影响表现为哪方面?

6、从环保角度出发,你对本项目有何建议和要求?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电话、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七、其它

征求意见时间为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公众参与调查表(全丰物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