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2 15:27作者:辐射安全监管科 王铖 审核:章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5月1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一楼会议室参加由省厅主持召开的2020年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四级调研员章勇,辐射科、辐射站全体人员,琅琊、南谯、经开分局辐射安全监管人员在市局分会场观看。

会上,省厅传达了全国辐射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各市开展全国辐射监管系统信息完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涉核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其中我市被抽查的16家核技术利用单位系统信息完整度100%,名列全省第一。

会上,我市及芜湖、宿州进行了交流发言,我市播放了开展某医院辐射执法检查全过程的视频材料,并就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些做法进行了经验介绍。

    最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清楚认识我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的问题及挑战,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做好2020年辐射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