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16:21作者:法制宣传科 王小峰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日前,在习近平总书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按照上级的部署,我局积极主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制定工作方案。根据上级要求,制定扫黑除恶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分别报送省生态环境厅、市扫黑办,并下发至县级生态环境部门。

  二是明确专门科室,专人负责。分别加入省厅、市扫黑办工作微信、qq群,按照省厅和市扫黑办的要求,按月上报工作开展情况、案件线索情况、领导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等等。

  三是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结合文明创建进社区开展对社区居民的宣传、进企业开展对企业干部职工的宣传、同时积极参加法宣办12.4宪法宣传日等大型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个年度,我局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将工作要求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