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三个方面组织落实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0:45作者:法制科王小峰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滁州市委平安滁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从三个方面落实平安建设工作。

一、组织领导,切实把平安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局党组将平安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从人、财、物等方面研究、解决平安建设有关问题,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平时注重加强政策文件学习,制定平安建设年度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真正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

二、狠抓宣传,真正让平安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市生态环境局在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监督执法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对内,在微信工作群宣传平安建设政策文件,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工作;对外,利用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制作宣传栏板、组织开展参与各种大型活动宣传、进社区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三、结对共建,做好平安建设联系点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的平安建设联系点在定远县桑涧镇,近几年,为进一步夯实平安滁州建设基层基础,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门或利用扶贫等机会深入联系点,了解基层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切实地发挥了市直单位参与平安建设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