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分局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0:51作者: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茆新贵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6月10日下午,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邀请明光市人民检察院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郑昕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郑昕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 共同维护高质量司法环境》为主题,重点宣讲了“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并结合案例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呼吁大家共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及高质量的司法环境贡献力量。通过宣讲进一步深化了生态环境分局干部职工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强化了干部职工依法依规履职意识和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要求,对促进公正廉洁、提高全社会遵守“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将启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宣讲结束后,宣教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