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16:54作者:法制宣传科 陈俊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力度,4月3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市)区环保局,集中召开了生态环境系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环保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就各辖区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局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学习、宣传等工作情况,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宣传、学习等要求,加强人员力量,开展更为广泛、有效的宣传,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范围等大家关注的内容,强化生态环境领域相关具体负责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内容的理解掌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