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4 18:46作者:法制宣传科 王小峰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近日,我局副局长江海、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其龙一行赴滁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及琅琊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工作。参加调研会议的有监察支队和琅琊分局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10余人。

    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监察支队和琅琊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法制(宣传)科具体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同志,就我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具体工作细节提出建议、要求。江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论述内容,指出我局自去年10月份新增补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员单位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直是重中之重,希望局属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深挖细查生态环境领域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线索。陈组长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指出监察支队、分局在工作中要加强注意,积极发现案件线索,不能当保护伞,做到发现线索第一时间上报。

    监察支队及琅琊分局均表示会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