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17:39作者:凤阳生态环境分局 左明 审核:徐约昌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h和企业相关人员生态环保法治观念。2019年10月31日,凤阳县法宣办协同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司法局、县工商联等单位走进凤阳广生堂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环保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生态环境分局紧扣企业实际情况,结合目前我县环境保护政策,为企业讲解了日常环境管理和环境应急知识,同时又为企业讲解了《环境保护法》、《环评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环境法律法规知识,并给凤阳广生堂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赠送了环保法律法规书籍。

  活动结束后,企业全体员工和法律宣讲人员进行了环保基本知识探讨。认为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者的环保法治意识,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理念的升华,下一步将严格落实环保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做知法、守法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