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赴支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2 16:54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朱庆春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结合当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12日上午,市纪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陈其龙、副组长李剑到滁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剑副组长首先对近期发生的生态环境系统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以身边事身边人教育警醒大家。

陈其龙组长讲授了以“担当履职 清正廉洁 做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环保铁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政治责任,强化警示警醒,强化廉洁自律,强化依法行政,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会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对照反思自省,加强政治学习,勇担工作职责,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