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3 11:04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朱庆春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1日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会议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内法规;随后支部书记以“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主题,从奉献责任担当、强调责任担当、落实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使命,转作风、守底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履职尽责;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近期,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还将根据市局党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