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局长带队赴凤阳带案下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投诉问题

发布日期:2020-09-17 10:15作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9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成正带领监控中心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凤阳县,对排查梳理出的重点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开展带案下访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化解处理群众信访投诉。

在信访投诉问题点位现场,黄成正与周边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所涉及的重点企业排污情况以及周边环境状况进行现场查看,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落实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

黄成正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环境信访问题,企业要主动从自身查找原因,协调好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对存在的突出环境信访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提高服务意识,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高标准严要求把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