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2-28 09:33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2年2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左强以“汲取奋进力量 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新时代生态环保的满意答卷”为题开展专题宣讲,从从“五个深刻”即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宣讲,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大家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做到政治引领、环保为民、聚焦主责、管好队伍,练就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新时代的生态环保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为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提供了有力的指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埋头苦干,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