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1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贾传宝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2年5月7日下午,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支部副书记徐成刚主持,支队在编在岗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作风建设集中开展“找问题 剖根源 转作风 做奉献”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学习计划>的通知》,传达张子非同志在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找问题 剖根源 转作风 做奉献”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曹哨兵同志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支队所有人员要紧紧围绕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剖析,查找问题,同时,要求大家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