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3 09:29作者:监察支队 朱庆春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2月2日,市环境监察支队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支队在岗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徐成刚从会议议程、亮点及意义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逐篇逐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