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16:43作者:环境监测站 于西门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贯彻“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5月7日下午,滁州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按时间节点,布置工作。根据市局党组、机关党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要求,从4月开始到6月底结束,在全体干部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使干部思想上受洗礼,知戒惧、明底线,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动作,也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做好标杆,率先垂范,严格约束自己,时时自重、自省、自警,处处慎欲、慎微、慎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言行一致、干净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