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11:09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521滁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2020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各县()分局主要负责人监测站站长;市监测站领导班子、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王飞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王飞通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19年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中滁州市各地存在的问题;各县()分局分别就2019年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数据上报延误的原因、所辖县级站基本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以2020年环境监测能力提升计划;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丁祥通报20201-5月各县站监测任务完成情况,解读《滁州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监测数据报送管理办法(暂行)》;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市环境监测站站长章勇分析了目前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2020年生态环境监测重点工作。

  最后江海副局长围绕重点目标考核工作、做好今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提高监测能力建设、加强考核调度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为生态环境相关决策做好数据支撑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多监测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