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境监测站积极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16:41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旨在强调保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大自然向我们敲响的警钟。它清楚地表明,破坏生物多样性,就是在毁灭支持人类生命存续的系统根基。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旨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65日上午滁州市环境监测站积极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在滁州市人民广场做好宣传活动,我站领导与职工向群众散发环保知识宣传单、环保袋、环保知识读本等,讲解环保相关知识等,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情权。通过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体会到了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为全市的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