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境监测站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16:45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参与环保,零距离感受环保、了解环保,滁州市环境监测站在市生态环境局的组织下开展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65日下午,在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迎来了首批客人”——来自发能国际城社区的环保志愿者代表。

  活动中,市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参观公众介绍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讲解环境监测设施及环境监测相关业务知识,重点介绍近年来我市大气、水质、土壤和噪声监测情况以及我市环境状况,与参观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解答公众现场提问,让参观代表认识到环境监测对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更加爱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