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境监测站参加全省环境空气VOCs监测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16:33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提高监测人员VOCs监测技术水平,强化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措施,滁州市环境监测站近日参加了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办的环境空气中VOCs监测技术交流会,来自全省各市级站VOCs监测工作分管领导、自动监测人员、实验分析及数据审核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介绍了安徽省VOCs监测工作相关要求、环境空气中VOCs自动监测质控和数据审核要点、环境空气中VOCs手工监测质控技术方法、园区VOCs走航监测技术应用介绍等内容,通过此次交流会为我站以后开展环境空气中VOCs监测提供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减少了走弯路的可能,补充和完善了目前环境空气中VOCs监测技术的某些不足,对我站今后的VOCs监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更多的技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