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15:59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222日上午,中共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左强出席会议,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将选举中共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于西门同志主持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于西门同志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并作了上届党支部(滁州市环境监测站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建立以来的各项党建工作,党员的发展、活动的开展、基础工作的规范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之后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通过。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当中,章勇同志当选中共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章勇作表态发言,在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将以身作则,紧密围绕生态环境监测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最后左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环保铁军意识和强化廉洁奉献意识等四个方面强调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最终,圆满完成了支部成立选举工作,通过此次支部成立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