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文一点石矿业突出环境问题销号工作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09:26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孟雅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11118日下午,为确保文一点石矿业突出环境问题按时完成销号,定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同志在文一点石矿业公司整改现场召开专题调度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投公司、文一点石矿业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李大明同志指出,文一点石矿业环境问题是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反馈典型案例,整改责任重大,各整改责任部门务必严格对照省环委办规定的整改标准,落实4项整改措施,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在本周内向市自规局申报初验,在11月底前向省自规厅申报验收。

李大明同志强调,在确保文一点石矿业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的同时,务必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好全县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把类似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

李大明副县长在文一点石现场部署整改销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