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赶考 鱼尾狮公园健步走

发布日期:2022-01-24 15:59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月20日,为推动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出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更应彰显“生态担当”,让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地更净,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参加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绿色赶考 健步走”活动。

当天下午4时许,由我中心全体人员和市生态环境局各个部门组成的健步走队伍,在鱼尾狮公园集合。全体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在慢行跑道上留下了一阵阵欢声与笑语。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结伴而行,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欣赏鱼尾狮公园美景,尽情享受健身之乐和自然之美,感受低碳健身快乐,共同倡导绿色理念,着力改善生态环境。

今年的健步走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用实际行动落实“冬奥我参与 一起向未来”的口号,为冬奥会助力,为中国冰雪运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