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2作者: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月28日,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其他相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章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六个必须”深刻总结和“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落实到管党治行全过程各方面。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慎终如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良好的精气神履职尽责,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