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16:52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按照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2月28日下午,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章勇同志代表监测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参会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监测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不怕揭短亮丑、直指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又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促使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