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赴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4 11:29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生态环境系统浓郁廉政文化氛围,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4月22日,滁州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剑到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剑副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关于宿州市环境监测数据失真的通报,以及发生在滁州生态环境系统的相关案例,并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对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醒大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李剑副组长从四种形态问题、党纪政纪处分带来的影响以及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廉洁问题等三个方面强调环境监测系统干部职工要守住底线,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的真实可靠,杜绝环境监测数据造假行为,为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形成了统一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有本领、守纪律、能打仗的生态环境监测铁军,以良好作风和精神状态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