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认真抓好专题学习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27 15:28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按照既定的计划共安排开展了四次专题学习,圆满的完成了深化学习教育阶段的集中学习任务。

自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开展后,监测中心党支部迅速成立支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工作专班,并组织召开四场专题学习会,采取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等,班子和科室负责人代表就作风建设开展交流发言。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着力解决“六个不”方面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在单位落细落靠。

接下来,监测中心党支部将秉持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鼓足干劲、铆足拼劲,直面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强化问题查摆,制定问题整改,逐项落实整改要求,推进集中教育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把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推向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