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对驻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5:30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全面掌握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按照《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及《安徽省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业务工作考核办法》要求,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5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四考核组一行6人对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驻滁州监测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晓锋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意义、程序等,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驻滁州监测中心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从党建和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开展了民主测评。随后进行个别谈话,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驻滁州监测中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驻滁州监测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组织开展自查自评,并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与考核组对接考核具体事宜。在今后的工作中,驻滁州监测中心将以高要求、高起点的标准严格做好各项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推进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