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0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6月27日,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市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深刻了解延安精神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前,全体党员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受思想启迪和灵魂洗礼,深刻的感受了延安精神,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在这里,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度过了13个春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这里,孕育了光耀千秋的延安精神。历史选择了延安,延安铸就了辉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为契机,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生态环境监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