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11:22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工作,按照省生态环境厅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统一安排,近日,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召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专题会议,监测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站长章勇主持。

会上,站长章勇首先通报了我中心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学习教育、查摆问题等阶段性工作以及干部职工的收获作了具体阐述。随后,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其他同志依次发言,分别围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六对照六解决”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措施提具体提细致,达到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

通过召开此次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专题会议,监测中心全体成员在思想上又经历了一次大洗礼。下一步,监测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将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效转化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