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来我站开展廉政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16:35作者:监测站 于西门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按照《中共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2019党建工作要点》,为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滁州市纪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来我站开展廉政宣讲工作。

  宣讲报告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首要任务,以学习宣传新时代正风反腐的形势任务要求为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市生态环境局系统近年来的一些案例,对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站位、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权力运行、廉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纪检组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