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08:53作者:监测站 于西门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于西门首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主题教育专题报告。每位党员根据岗位职责和个人成长经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在会上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自身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大家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敢于触及思想,正视问题,不避重就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切实可行;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勇挑重担,担当起各自该担当的责任,为滁州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