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0-04-28 17:51作者:大气环境科-李威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全面了解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现状及主要做法,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及2019年省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有关反馈意见,查找差距问题,分析存在原因,为坚决打好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言献策,民主监督。4月28日上午,在前期分组调研的基础上,市政协副主席苏虹带领四个调研组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题集中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副秘书长陆晓华,市政协信息调研室、经济委、人资环委、农业农村委、民宗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子非,总工程师余成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全椒县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废气排放达标情况、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时代樾府建筑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上海北路与九江路交叉口机动车遥感监测系统、104国道道路保洁和凤凰西路延伸段餐饮油烟治理情况。
   苏虹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经济升级的重要抓手。要认清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抓整改成果,抓长效机制;要协同配合,增强部门联动合力,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