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通过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2-01 16:50作者:自然科 裴雯 审核 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滁州市委、市政府正式提出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市”目标。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启动了《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掀开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2019年1月31日上午,受生态环境部委托,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在我市组织召开了《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专家评审会。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光友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五名国家级生态与规划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进行评审。

     《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单位生态环境部南京环科所在空间、经济、环境、生活、文化和生态制度体系等方面对《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报告。与会专家及代表认真讨论并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通过评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滁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完成的同时标志我市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市的工作已经正式开始。这也是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成立后的首件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