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15:45作者:自然科 审核人: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安徽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的工作。2019年6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对接会。

      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承担,涉及一百多家重点企业。此次调查,将对我市以后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要积极主动配合。二是要开展工作动员,协调辖内重点行业企业积极配合调查工作,提供调查对象相关环保资料档案或信息等。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把工作做好。

      第三方调查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