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10:55作者:机关党委 办公室 审核:黄成正来源:滁州市环境保护局阅读: 字体:【  


 

会议现场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

党组书记、局长刘邦杰作总结讲话


2019年1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江海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邦杰在会上指出,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大气、水、土年度目标任务及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和法制等工作亮点纷呈;在全省率先出台地方性法规-滁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法及大气、地表水、饮用水源地补偿机制,建章立制硕果累累;出台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等制度,内部管理不断加强;持续推进机构整合,科室职能进一步优化,人员队伍不断壮大。

他强调,2019年是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后开局之年,也是攻坚克难关键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学习培训,主动适应生态环境新机构、新形势,展现新风貌、新作为。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激发制度活力,优化内部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党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