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31 14:53作者:信息中心来源:滁州市环境保护局阅读: 字体:【  

1月30日上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成立。

市政府副市长许光友为市生态环境局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斌宣读市委决定,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挂牌仪式。

副市长许光友在挂牌仪式强调,市生态环境局的成立,是我市此次政府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市生态环境局要认真履职尽责。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完成。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拥护改革、自觉支持改革、全力配合改革。二是要强化团结协作,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始终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力,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纪律作风,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作风,努力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长效性,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发展。


滁州市副市长许光友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斌宣读市委决定,并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新班子成员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邦杰代表市生态环境局表态,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服从组织决定,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动滁州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邦杰表态发言



许光友副市长为市生态环境局揭牌




许光友副市长、林斌副部长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