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勇担当,社区代表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4-17 19:20作者:郭锦波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4月17日上午,发能国际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钱广勇一行带着一面鲜艳的印着“忠于职守防疫情,尽心尽责为居民”的锦旗,送给市生态环境局,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的贡献与努力。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区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帮扶,共派出70多批次党员、干部志愿者协助社区进行体温测量,出入人员登记,社区公共区域消毒消杀等工作,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文明餐桌礼仪等,同步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

锦旗代表着一份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和考验,市生态环境局全局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守着冬去和春来,迎着朝霞和月光,心中泛起的则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和责任担当。

锦旗代表着一份激励。在同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滁州市生态环境局不忘抓好中心工作,积极排查医疗危废处理处置,为疫情防控守好末端净土,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精准帮扶。如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今日的锦旗也是一种激励,激励着我们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帮扶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蓝天、碧水、净土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