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

发布日期:2020-05-29 16:18作者:机关党委 张峥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5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第4集:护航民生》警示教育片。

观看中,一件件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声声追悔莫及的叹息,一幕幕令人惋惜的场景,宛如一声声警钟,在全体干部心中敲响,震撼了观看人员的心灵,于无形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律的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