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周暨滁州环保世纪行筹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5 17:23作者:生态环境监控中心-郭锦波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5月25日上午,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周暨滁州环保世纪行活动筹备会,安排部署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周暨滁州环保世纪行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李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成正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成正宣读了《滁州市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周暨滁州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各成员单位就方案任务内容进行了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李涛最后强调,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环保世纪行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职,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扩大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