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6 17:25作者:生态环境监控中心-郭锦波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总结2020年上半年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成果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传教育工作开展。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宣传教育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从事宣教工作的人员,市生态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全体人员及市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全市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周宣传工作,通报了3、4月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传(网络)员工作开展情况及1至4月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总结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成正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生态环保宣教工作要紧紧围绕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宣传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这个核心任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推动形成全民支持,人人参与的生态环境保护全社会行动格局,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凝聚起强大精神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