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09:52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6月1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召开推进打赢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视频会议》、《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并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联四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子非强调,一是在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上聚力用劲。要深化学习明方向、找准工作重点、瞄准工作目标,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在持续深化警示教育上聚力用劲。将“学”和“改”贯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过程,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警示教育的深入扎实开展。三是在推深做实问题整改上聚力用劲。聚焦整改抓落实,把警示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一并整改,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