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端午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0:30作者:机关党委 张峥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端午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6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成正带队前往定远县桑涧社区对留守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去书包、铅笔、写字本等节日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还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及需求,询问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上来,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还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注,使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