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8:3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7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及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 贺泽群关于《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等讲话精神。

张子非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学习理论要往实里走,不可囫囵吞枣,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并带着自我的感悟和深刻地思考。三是学习既要内化于心,又要外化于行。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断地加强“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新知识、新理论,指导工作,才能发挥好理论对实践的推动作用,才能在理论的指导下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才能永葆党的群众基础和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