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6:58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落实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7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参加高考金榜题名干部职工的子女赴定远县大桥镇中原局第三会议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中原局第三会议旧址,大家认真观看了馆藏的珍贵图片、实物和文件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等老一辈的革命事迹,追忆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参观定远县大桥镇爱国主义长廊时,即将跨入高等学府的学生们被被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震撼。

参观结束后,今年72岁曾担任局领导及局关工委副主任孙志兰同志对孩子们说,你们是新一代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今天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组织你们来到这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我们党这段奋斗历史,希望你们汲取营养,树立远大理想,在跨入高等学府后,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过硬本领,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