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低碳,生态先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7作者:生态环境监控中心-郭锦波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节能低碳,生态先行。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传播“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生活理念,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低碳日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号召市民自觉减少碳排放量,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

    连日以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护地球的诺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节能环保”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组织学生走进光大生物等企业,积极宣传节能、低碳、绿色、健康生产生活方式。相关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涵,环境能源才是你我共守的宝贵财富。引导市民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努力营造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