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抗疫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扶贫产品采购

发布日期:2020-09-21 10:54作者:资产财务科 审核:高志友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落实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决胜脱贫攻坚部署,按照《关于全市工会开展抗疫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通知》(滁工[2020]93号)要求,我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抗疫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意义,落实促进脱贫消费的政策措施,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实施,动员全体工会会员扩大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消费。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为努力营造积极消费、大众消费、科学消费、文明消费的浓厚氛围,我局积极向职工宣传我市贫困地区优质农副产品,引导职工消费购买贫困地区优质、安全、绿色农副产品,积极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同时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与安徽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点定远县网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采购扶贫农副产品对接,按标准限额为工会会员集中采购我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此次活动中,我局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安全的原则开展抗疫消费扶贫行动,自觉接收监督,确保资金开支合规,真正用于购买我市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确保抗疫消费扶贫行动落到实处,切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