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参加长三角环境产业协同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09-21 17:22作者:综合科 杨凯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9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参加长三角环境产业协同创新发展论坛“携手建设青山绿水长三角,建立高水平环境治理体系”主题圆桌活动,围绕智慧环保建设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我局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深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集中力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共建绿色美丽长三角贡献滁州力量。

下一步,我局将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内涵和要求,提高“十四五”规划站位,科学编制滁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依托滁州市位于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机遇,严格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路,把滁州打造成为生态空间合理、产业绿色低碳、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优良、群众满意认可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长三角污染防治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