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做好2019年度本级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08:21作者:资产财务科 审核:高志友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头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全面掌握各级政府机关运行成本情况,进一步加强机关运行成本管理。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皖管办﹝2020﹞93号)文件要求,做好我局2019年度本级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安排,制定落实方案,健全工作机制,配备专业人员,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统计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按照“谁填报谁负责、谁审签谁负责”的原则,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填报人对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三是及时上报数据。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形式,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上报统计调查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