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现场监督重点执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15:01作者:法制科王小峰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充分发挥滁州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监督作用,推进法治监督成效。根据滁州市司法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现场监督重点执法活动的通知》(滁202015号)文件要求,114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市政协两位委员全程参与、重点监督我局行政执法活动。

两位执法监督员在市生态环境局琅琊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美固龙金属制品(滁州)有限公司我局执法人员全程执法过程中内容、程序和步骤予以全程监督。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重点查看了执法人员的执法程序、现场执法检查笔录和调查笔录等,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局执法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内容,并及时将处理情况反馈给行政执法监督员。

两位行政执法监督员对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执法过程中娴熟的技巧、专业的技能,公正、规范、文明的执法方式予以高度赞许,并就未来的执法方式和执法理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