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督导滁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09:24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日,省文旅厅厅长袁华带队赴滁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工作。滁州市副市长姚志、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滁州市文旅局、来安县、明光市等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赶赴来安县汊河港码头和来县经开区及明光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明光绿色涂料产业园,实地督导码头环境问题、园区管网建设及污水处理整改情况,对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提出了要求。

袁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抓整改,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坚持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已完成整改销号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严防问题反弹,同时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督导期间,袁华还深入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和金桥湾农业生态园进行了调研,并就我市下一步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谋划等工作提出建议。